易眠.Y

本想找男朋友却变成媒婆是什么感觉(戴涵涵x德拉科)

*给小伙伴安利戴涵涵X德拉科的产物

*感谢小伙伴 @Ctrllock 供梗儿~

*小甜饼~OOC是我的锅~自己写着玩的,嘻嘻。

*Harry Potter视角,知乎体






正文:

谢邀,但是太丢脸了,我还是决定匿名回答。

我不是针对某个人,我是说在坐的各位都是辣鸡。

对不起,我实在太气愤了。

我是想说各位的答案都不能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不如出门左转去回答“我被闺蜜绿了什么感受?”

————正经回答问题的分割线————

当媒婆这事儿,还得从我人生中唯二两次,也是最后两次的相亲说起。

大概是周围的朋友都陆续结婚,有了小孩儿的原因。

我的父母也打算把我这个单身多年的男青年推上相亲的不归路。

没办法,我只好坦白自己喜好为男,以为能逃过一劫。

但我还是低估了他们的战斗力。

没想到我妈眼睛都亮了,兴奋的从柜子里掏出一个小本子,

从里面甩了一张照片给我“正好正好,你的相亲就从他开始吧! ”

作为一个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我发自内心的想拒绝这场包办婚姻。

但是照片上金发灰眸的家伙该死的太有吸引力了。

对不起,作为颜控的我还是向封建恶势力低头了_(:зゝ∠)_

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像个傻X,包办个头!

特么是去当媒婆联系新人的还差不多。

第二天的相亲很顺利,如果忽视对方是个高傲的混蛋这件事的话。

对方是个官二代,父亲是个高官的那种。暂且称他为D吧。

说真的,D真人比照片上帅多了。

当他一身黑色西装走进餐厅的时候,我甚至有些窒息。

别喷我是个花痴,我这个人不接受喷子。如果你喷我,我就打你!

回到正题。

我友好地伸出手,想给对方留个好印象。

但是他却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又环视了一圈餐厅。

“你选的这是什么鬼地方?”

EXM?!这是小爷最喜欢的茶餐厅!!第一次见就这么嚣张,以后还过不过了!!

刚想给这混蛋一拳,然后潇洒走人。结果他直接拉住我伸过来手,把我带出了门。

而我老脸一红,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了。

高级西餐厅,牛排,红酒。嗯,这很符合Malfoy少爷的身份,没毛病。

——————再次更新——————

抱歉各位,昨天写着写着就睡着了,今天继续更新。

_(:зゝ∠)_你们不要哭天抢地了,我开头就说了他是个高干子弟啊。

对方就是政坛上有名的Malfoy家族的独子,Draco Malfoy。

等等,QAQ我好像暴露了什么,肯定要被查水表了。

算了,反正已经暴露了,正好给小爷泄泄愤。

我和Draco非常聊得来,如果对方不是一直在说我爸爸怎样怎样的话。

为了防止自己死无全尸,我还是说点儿Malfoy少爷的优点吧。

Draco非常绅士,比如帮我把牛排切成小块儿再放到我面前。

这点儿我还是非常感动的,毕竟他没有因为我要了9成熟的牛排而怼我。

我们后来交换了联系方式,决定先从好朋友开始做起。

O(╯□╰)oDraco是个很好的相亲对象,但是他不适合我。

其实是我感觉掌控不了他,Draco是个高傲的混蛋,但同时也是个城府很深的家伙。

回到家我就和母上大人耿直的说出了相亲感受。

母亲没有反驳我,而是飞快的和手机另一端的什么人在打字聊着什么。

紧接着微信就传给了我一张照片——第二个相亲对象。

好吧,作为颜控的我….又没禁住诱惑。

我有一瞬间觉得父母安排的相亲还是很靠谱的。

但后来事实证明,我又一次狠狠打了自己的脸,啪啪啪作响。

对方和我一个名字,暂且就称作H吧。

H非常有能力,和我差不多大的年纪,却已经接手了市值2000亿美元的公司。

但是为人意外的非常亲切,笑容很暖非常有感染力。和Draco截然相反。

H是个有趣的人,聊天的时候喜欢引经据典可又恰到好处,不招人厌烦。

天文、科技、文学无所不知,大概说的就是H这种人吧。

我很喜欢他见到我时,笑着说出的那句“Finally,An oasis in this wasteland.”

气氛一直很融洽,直到我们在甜品店聊天的时候看到了Draco。

Draco太显眼了,而且还是出现在甜品店。

他刚买完甜品却找不到座位,然后我就自作主张的主动招呼Draco过来坐。

我给他们之间互相做了介绍。Draco淡淡的点点头,对着H说了句知道,你很有名。

紧接着就坐下来迫不及待的去吃他刚买的焦糖布丁了。

啧啧,真没想到这么高冷的人居然嗜好甜品。

H并没因为Draco的冷淡而不高兴,反而一直盯着一脸满足吃着焦糖布丁的Draco。

H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他抑制不住的笑容已经出卖了他。

我隐隐感觉他对Draco很有兴趣。

一个目不转睛,一个嗜吃如命。

三人行,必有一人变绿。古人诚不欺我。

而且我感觉自己就是那个正在慢慢变绿的人,虽然和他们只是作为朋友相处。

但还是…..啊,好不甘心。

空气安静的我有点儿受不了,便提议既然相识了,不如互相留个联系方式。

我知道你们又要吐槽我的话题点——我不接受批评,如果你批评我,我就打你。

好吧,我承认自己是个聊天废,如果别人不开口,我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和对方聊下去。

那次我和H的相亲,就在最后告别时H对Draco的耳语中结束了。

几天后,我被拉到一个群里,加上我也只有3个人。

H告诉我他俩已经在一起了。D破天荒的说感谢我。

两个混蛋!

我说了句恭喜就摔掉了手机,直挺挺的躺在床上。

连着两次相亲失败已经很打击人了,结果我的两个相亲对象还搞在了一起。

仔细想想好像还是我热情地招呼两人认识的。

自作孽不可活啊!!

这对单身了二十多年,突然想好好找个男朋友的我,可能是最致命的打击吧。

 

——————分割线——————

天哪,一觉醒来这么多评论,其实我只是日常吐个槽而已。

感谢大家关心

评论:说吉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回复评论:天哪,Ron你别在这儿瞎贫了。想打一架么。我祝你这个主力今天在球赛上踢不进一个球。

回复评论:我去,你们这也能猜到!对,H就是那个Oscorp公司的Harry Osborn。

回复评论:你们看到真仔细QAQ我居然还是暴露了Harry是谁,感觉命不久矣。

回复评论:你问我最后怎么样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们咯。甚至还和他们成了好哥们儿。下个月我要去当伴郎了,哈哈哈哈。

评论:我听说某个愚蠢的疤头私自帮我们宣布了婚讯?[Harry看了都想打人.jpg]看你们这么起劲儿的讨论这个匿名者是谁,本少爷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此人就是那部最近那部大火的《救世主》电影的主角Harry Potter。

回复评论:Draco,Be nice。我相信Harry肯定是无心的。你看他把Ron也暴露了。但是你什么时候做的我的表情包?回家给我说清楚!还有,各位的评论我看到了,感谢你们对我家Draco的关心。今后Draco Malfoy就有我接管了,谢谢大家的祝福[比心~]



end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