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眠.Y

【德戴】快问快答

*天气这么热,来一发消暑小甜饼吧~

哈利洗完澡看到德拉科仍在书桌前写着魔药学论文,想到对方已经因为这个课题忙了整整两个月,都没有好好和自己说过话,哈利微微撅了撅嘴。

从开学就为了室友的学业一直做乖宝宝的哈利,打算给优等生德拉科搞点事情。

“快问快答,玩不玩?”哈利坐到离书桌最近的那张床上,晃荡着脚丫子问。

“玩呗。”德拉科回答的时候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忙着手头的工作,心想奥斯本小少爷今天又要玩什么花样儿。

哈利盯着德拉科的背影,鼻腔里轻哼一声对他的冷淡以示不满。

“我听到了,哈利。你看我这不是答应配合你了么。”德拉科嘴角不易察觉的扬了扬,这小少爷真是比自己还难伺候。

“最喜欢的颜色”哈利没有纠结德拉科的态度,直接开口。

“绿色”

“最喜欢的甜品”

“焦糖布丁,我说你能不能问点儿别的?”德拉科忍不住开口“咱俩认识十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

“闭嘴,德拉科,继续回答。”哈利冲着德拉科的背影翻了个白眼,马尔福家的少爷事儿真多。

“是在下错了,陛下请继续。”德拉科举起双手表示对奥斯本未来家主的妥协。

“最讨厌的科目”

“占卜”德拉科边写边飞快的回答。

“最讨厌的食物”

“香菜”

“养过的宠物”

“白孔雀”德拉科揉了揉太阳穴,无奈的说“就是上周你来马尔福庄园看到的那只。”

“最喜欢的地方”哈利无视了德拉科仿佛和弱智对话的语气,继续问到。

“天文塔”

“最喜欢的人”

“哈利……”吐出最后一个音的时候德拉科紧握的笔尖顿在了那里,墨水顺着笔尖在羊皮纸上晕开一片,就像他刚刚说出去而收不回来的话。

还以为会继续被问下去,可等了很久也不见哈利出声。

德拉科在一瞬间明白了哈利要玩这个游戏的原因,但是毫无准备的袒露自己的心意却实在意外。

看来本想趁着后天去霍格莫德村的机会表白的计划要提前了。德拉科懊恼的挠了挠原本整齐的金发,真的拿哈利没辙。

“哈利?”德拉科放下羽毛笔,转过身担忧的喊了一声安静了许久的人。

哈利低着头刘海遮住了他红红的眼圈,只能看到白皙修长的手指使劲蹂躏着抱枕的边角。

德拉科走过去坐在哈利身边,想握住对方的手,让他别再折磨可怜的抱枕却被挣脱开。

“哈利”德拉科歪头看着旁边的少年,轻声唤到。

“我就知道你喜欢救世主。”哈利本来说话的声音就带着微微的哭腔,现在浓重的鼻音让他说出来的音调更显得委屈。

“什么?”Draco没有听清,凑近哈利又赶紧问了一句。但在哈利那里,这样的问句却变成了另一番味道。

想起德拉科从每天和他形影不离,到最近被救世主吸引走大部分注意力,哈利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说!你果然喜欢救世主!”哈利气呼呼的把手里的抱枕砸进德拉科怀里,“听清了么。马尔福少爷。”委屈的眨巴了几下泪汪汪的眼睛,用手揉揉因想要哭泣而酸涩的脸颊,哈利直接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表白不成还被自家竹马吼的德拉科表示很委屈,也直接挺尸躺在了难搞的奥斯本小少爷旁边,手指轻轻擦掉对方脸颊上的一滴泪珠,幽幽的说了一句“哈利 奥斯本,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仿佛床上针扎一般,哈利一个激灵的从床上坐起来,“切!傻子才喜欢你!滚滚滚,回你自己床上待着去。”一边说一边作势要把占了他半边床的德拉科推下去,却突然被对方按在了床上。

“可是我喜欢你这个傻子呀”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额头说道,“在我心里哈利这个名字只代表你。”

哈利愣愣的盯着德拉科看着许久。

“我是认真的,哈利,没有在和你开玩笑”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被猜透心事的哈利脸越来越红,无奈手被对方紧紧按住无法挣脱,索性赌气偏头不看德拉科。

“作为你未来的丈夫,我当然知道了”德拉科故意揉乱哈利吹的整整齐齐的头发,在对方露出的额头上又轻轻吻了一下,扬起嘴角说道“而且我还知道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嗷,谁让你亲我脑门儿的!”哈利死命反抗,摆出一副誓死不从的架势,“而且我才不承认我喜欢你。”

“你不承认我就吻你嘴唇咯”

“啊!不要!”听到对方的话而红透脸的哈利,别别扭扭的凑到德拉科耳边小声却无比认真说“我也喜欢你。”

哈利话音刚落随,便被居高临下的德拉科吻住了嘴唇。

“唔…混蛋马尔福…”

END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